對於愛美女生來說,牙膏真的是太重要了!

因為自己很在意牙齒白與牙齒護理,找好用的牙膏找了很久,因為自己牙齒很容易卡黃垢,牙齒都會黃黃的!

而且有時一不注意牙齒就很難刷得很乾淨,平常都會不小心卡到菜渣,

不知不覺就滋生細菌,刷不乾淨會蛀牙以外,長期累積就會有牙周病!

真的是太崩潰了!

最大的痛點就是要找到可以美白又可以做到牙周護理的牙膏真的好不容易!

 

通常我都會先找有美白成分的牙膏,因為女生牙齒白,

笑起來超迷人啊~牙齒黃黃的超扣分!

多年來,我有試過很多家的美白牙膏,近期看到新聞報告,

才知道許多市售美白牙膏,成份是使用顆粒較粗的美白配方,

長期使用可能造成牙齒的磨損傷害!我有找原理是因為市售的美白牙膏,

少數含有過氧化氫、灰石等成分,大多數利用研磨顆粒去除表面的牙漬,

以增加牙齒的光澤度,對於因外源性引起的牙齒泛黃,有一定的效果。

但是,長期使用下來,研磨顆粒容易導致牙齒的耗損。

這些報導讓我大吃一驚!原來長期下來使用的美白牙膏,

一直在傷害我的牙齒,這些可怕的報導促使我開始找成份相對溫和、

安全的美白牙膏之旅!

 

詢問了很多愛美的女性友人們都是使用哪些美白牙膏,因緣際會下,

朋友推薦了「植淨」美白牙膏,我也是悻悻然在網站購買,

開始研究「植淨」這款美白牙膏的成份,

最吸引我的成份來自於,植淨牙膏的美白概念為植淨使用活性氧

,讓牙齒回到原本健康的色調,不會傷害到牙齒!真的太讓我心動了~

帶著大家一起來開箱一下!一定要拍一下美美的包裝

袋子很有質感~清新、舒爽的感覺!

包裝我超愛~畢竟我超愛藍色清爽感!

有發現到植淨牙膏是荷蘭進口的,國外認證的讓我對產品特別有信心!

 

 

仔細研究簡介內容最大亮點在牙膏除了美白,還有牙周護理的成分!

獨特的負離子活性氧抑菌技術,

對於有牙周問題或植牙後植牙部分仍感到不適的人,

都能有改善效果,安全維持口腔健康,

不含藥、酒精,不會破壞口腔黏膜及有益菌體。

更沒有添加氯已碇及H202,沒有慢性致癌風險。

 

立馬打開來用用看!整體的高質感包裝讓我好期待打開它~

 

連包裝盒上都是小清新藍色泡泡,真的帶給我滿滿的清爽感

哇!打開後看到瓶子覺得好有質感~

不說是牙膏說是保養品我都相信耶!

給美美高規格牙膏一個特寫,很精心設計的瓶裝,

給人像是在度假般愉悅刷牙的頂級感受,滿滿的幸福感~

 

有貼心的預防露出的撕膜設計,很好撕不沾手~

開始刷牙囉~很期待它的味道!

 

刷起來味道不刺激,相當溫和清爽,搭配淡淡清新味道,

令我十分喜愛,因為我很怕一刷很刺激太激烈的牙膏感受,

對我來說溫和的部分實在太加分了~

總結一下,植淨牙膏整體CP值很高,不僅擁有美白效益,

還具備多功能的牙周護理及植牙保健,

讓現在忙碌的愛美女性不用煩惱要用多種保健牙齒的牙膏,

一罐牙膏即可享有美美亮白的牙齒,牙齒還能健康強壯!

一舉兩得的好商品推薦給大家~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

都會想說刷了以後真的可以讓黃黃的牙齒回到原本的顏色嗎?

多虧了我愛美又跟我一樣龜毛的好朋友,

給大家偷偷看我的愛美朋友使用前後的差別,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覺得這是開箱文最大的亮眼啊!

紅色圈圈是我好朋友使用「植淨」牙刷前牙齒黃黃的樣子~

 

藍色圈圈是我好朋友使用了一段時間的「植淨」牙膏後牙齒的變化!

真的是太心動了!黃垢的地方明顯少很多!

牙齒整體變更白更透亮了!讓我好朋友牙齒回到原本的顏色

 

我的愛美好友現在成為「植淨」的忠實顧客,有了我的愛美好友背書下,

我整個對「植淨」信心滿滿,

下回期待在跟大家分享我長期使用下的心得拉!

最後給它一張美美End照,目前我查過現在只有在網路上販賣,

也留網址給大家:https://o7active.1shop.tw/toothpaste

 

       


【久保雅司】維生素晶球膠囊粒瓶

【日落恩賜】液態鈣軟膠囊粒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nsjudi7583 的頭像
    evansjudi7583

    evansjudi7583

    evansjudi7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